您在這裡

國立高雄大學圖書資訊館(採購編目組)誠徵行政助理

公告者: 
小童

國立高雄大學圖書資訊館(採購編目組)誠徵行政助理公告

一、職稱:行政助理

二、名額:一名

三、性別:不限

四、資格條件:

(一)大學以上圖書資訊相關科系畢業。

(二)認真主動負責且具高度服務熱忱、良好互動溝通能力。

(三)具備圖書分類編目經驗者尤佳。

五、工作項目:採購編目組相關作業

六、薪資待遇:依照「國立高雄大學行政(教學)助理及行政佐理支給報酬標準表」支薪。學士月薪27,415元起,碩士月薪32,125元起。

七、甄選方式:

依書面資料審查擇優參加面試(必要時得舉行筆試),面試時間另行通知。

八、聯絡方式:

(一)請務必填寫應徵者個人資料蒐集暨個人資料申請調閱同意書(請逕至本校人事室網頁徵才公告處下載- http://www.person.nuk.edu.tw/person/uploads/tadnews/file/nsn_1489_1.pdf)並檢附中文履歷表(須附近照及自傳)、學經歷證件影本及其他可茲證明工作或有利審查等文件(上述資料請以A4格式列印彙整郵寄,資格條件不符或證件不齊者,恕不受理亦不另行通知)。

(二)請於104年5月15日(星期五)前(以郵戳為憑)掛號郵寄81148高雄市楠梓區高雄大學路700號國立高雄大學圖書資訊館許美娟小姐收(聯絡電話:07-5919123),信封外請註明應徵圖書資訊館行政助理;經初審通過者通知面試,不合者恕不退件。

九、備註:視成績結果將候補若干名,候補期間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