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教學卓越計畫─係金A!修磨課師賺學費!(歡迎報名6/2 說明會)

誰說學習只能在學校?
別系的課程都修不到!
磨課師(MOOCs)是你最好的選擇!

現在只要你願意學,我們就獎勵你!
如果你還不知道磨課師是什麼,沒關係!

只要你對學習拿獎金有興趣,趕快來報名!

104年教學卓越計畫─【你學習,我挺你】 計畫說明會
(活動代碼:24141,報名截止日期6月2日(二)上午10:00

--------------------------------------------------------------------------------------------

【個人獎】
現在你只要在我們認定的國內外磨課師平台修讀完課程,並憑平台核發的完課證明(或修課證明),我們就獎勵你!個人一門課程最高獎勵8,000元,一人獎勵最高達32,000元,請於104年11月30日前送至教發中心受理

【來揪團】
我們知道一個人學有多孤單,所以你可以找同學組成社群一起來學,社群至少由3位學生及1位教師(可以找老師指導學習)共同組成,推舉1名學生擔任召集人,你們可以進行課程研討、作業討論、學習經驗分享與舉辦讀書會…等,單一社群補助最高達20,000元,請於104年6月26日(五)前提出「磨課師(MOOCs)自主學習社群補助計畫」之申請。
::::::::::::::::::::::::::::::::::::::
輔仁大學教師發展與教學資源中心 
www.teachers.fju.edu.tw
承辦人:程嘉玲
電話:(02)2905-3279
傳真:(02)2905-2315
電子郵件:079259@mail.fju.edu.tw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