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04學年度本校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共同助學金補助申請須知

 

創稿文號: 1041300801
 
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輔仁大學   書函
    機關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    
    傳  真: 02-29053163
    承 辦 人: 黃玉芳
    聯絡電話: 02-29053101
    電子郵件: 014447@mail.fju.edu.tw
 
受 文 者: 如正、副本
  發文日期: 104年09月08日
  發文字號: 輔校學三字第1040016826號
  速  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普通

  附  件: (1件) 104學年度共同助學金申請須知 1041300801_1_1.104學年度共同助學金申請須知.doc
 
  旨: 函告104學年度本校「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共同助學金補助申請須知」如附件,請公布周知。
  明:  
  一、 依據教育部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辦理。
  二、 申請時間:104年9月14日起至10月20日止。
  三、 辦理地點:日間部同學請至野聲樓一樓生活輔導組(YP104室),承辦人黃玉芳(電話29053101);進修部同學請至進修部大樓二樓(ES201室),承辦人鄔文萍(電話29052246)。
  四、 檢附資料:
     (一)申請表乙份(至學生資訊管理系統填寫後列印申請表並簽名切結)。
     (二)本年度八月份以後之戶籍謄本乙份(含學生本人、父母或法定監護人、已婚者須加計配偶,戶籍不同者則須分別請領且記事欄不可省略)。
  五、 相關辦法及申請須知請至生輔組網頁 http://life.dsa.fju.edu.tw/查詢。
   
正本: 中國文學系、歷史學系、哲學系、音樂學系、應用美術學系、景觀設計學系、大眾傳播學研究所、影像傳播學系、新聞傳播學系、廣告傳播學系、體育學系、圖書資訊學系、教育領導與發展研究所、教育領導與科技發展學士學位學程、護理學系、公共衛生學系、臨床心理學系、醫學系、職能治療學系、呼吸治療學系、基礎醫學研究所、跨專業長期照護碩士學位學程、數學系、物理學系、化學系、生命科學系、電機工程學系、資訊工程學系、應用科學與工程研究所、醫學資訊與創新應用學士學位學程、英國語文學系、德語語文學系、法國語文學系、西班牙語文學系、日本語文學系、義大利語文學系、跨文化研究所、織品服裝學系、兒童與家庭學系、餐旅管理學系、食品科學系、營養科學系、博物館學研究所、食品營養博士學位學程、品牌與時尚經營管理碩士學位學程、法律學系、財經法律學系、學士後法律學系、社會學系、社會工作學系、經濟學系、宗教學系、心理學系、天主教研修學士學位學程、企業管理學系、會計學系、統計資訊學系、金融與國際企業學系、資訊管理學系、商學研究所、國際經營管理碩士學位學程、國際創業與經營管理碩! 士學位學程、科技管理碩士學位學程
  副本: 文學院(不含附件)、藝術學院(不含附件)、傳播學院(不含附件)、教育學院(不含附件)、醫學院(不含附件)、理工學院(不含附件)、外語學院(不含附件)、民生學院(不含附件)、法律學院(不含附件)、社會科學院(不含附件)、管理學院(不含附件)、進修部(不含附件)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