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學用合一。善用優勢。專注一事 一 iReading漂書平台建置經驗分享

學用合一。善用優勢。專注一事 iReading漂書平台建置經驗分享

(一)演講時間:104.10.28(星期三)13:30~15:30

(二)主講人:林農偉先生(明志科技大學諮詢推廣組組長、輔仁大學圖書資訊學系系友)

(三)演講內容摘要:

善用優勢,專注一事.iReading漂書平台

訪間的漂書行動有問題嗎? 如果沒有,iReading就不會出現.

iReading透過網路平台以書追人,致力於解決漂書傳遞這一件事.

它的出現也告訴你,問題人人會發現,差別在於這些解決方案你做了哪些?

(四)地點:輔仁大學文開樓2樓(LE2A)

(五)報名方式:輔大活動報名系統(活動代號24391)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4391

(六)主辦單位:輔仁大學圖書資訊學系、輔仁大學圖書資訊學系系學會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