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圖資週專題演講:圖資國考一點通 (翁竣霖系友)

圖資週專題演講:圖資國考一點通

(一)日期時間:106年3月22(三) 下午1:30-2:30

(二)講題:圖資國考一點通

(三)主講人及簡歷:翁竣霖先生

2009-2012年就讀輔仁大學圖書資訊學系

2013-2014年就讀政治大學圖書資訊與檔案學研究所

2014-2015年於中央選舉委員會擔任公共行政替代役

2015年於基隆監獄擔任監獄管理員

2016年9月21日普考錄取

(四)演講地點:輔仁大學圖書資訊系文開樓2A教室

(五)摘要:

曾參加過五次國考,第一及二次認真準備,都依照傳統筆記模式與大家一樣拼考試,剩下三次因研究所指導教授鼓勵應該努力不懈,便報名試看看運氣。畢業後工作四個月,覺得圖書館合作分享的氛圍不錯,回來轉拼國考,檢討自己讀書方法,改進之後便一次就上榜。國考是很吃實力的考試,也有班上前三名的同學根本考不到名次,請各位學弟妹不要因校內成績不好就放棄。希望分享一下讀書及考試技巧,讓大家不要浪費時間。

 

(六)報名方式:輔大活動報名系統 (活動ID 25675)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5675

(七)主辦單位:輔仁大學圖書資訊學系、輔仁大學圖書資訊學系系學會

 

本演講活動為考取圖資公職的經驗分享,亦歡迎全校有興趣師生一同參與!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