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SIS&T台北分會 10/13(五)「行動裝置資料與使用者研究工作坊」歡迎參加!

ASIS&T台北分會及台大圖資系將於10/13(五)下午1:00-5:30(12:30報到)在台大圖資系舉辦一場行動裝置資料與使用者研究工作坊,屆時除了三場精彩可期的演講,亦將辦理一場國際會議經驗分享,以及一場無聲競標拍賣會,活動與報名資訊如下,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活動時間:2017/10/13(五)下午1:00-5:30(12:30報到)
活動地點:台大圖資系一樓視聽室及學輔室
 
更多資訊歡迎加入台北分會臉書群組: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88718341347023/
 
活動說明:
 
隨著各種行動裝置的普及,人們透過行動裝置完成愈來愈多樣的任務。使用者研究探討的面向與應用層面非常廣泛,往往藉由了解使用者經驗與分析使用者行為,探究各種人機互動、人因工程,甚至醫療等領域的議題,而運用行動裝置來蒐集資料究竟能夠為研究議題帶來哪些幫助?又可能面臨哪些挑戰呢? ASIS&T台北分會這場行動裝置資料與使用者研究工作坊,邀請了三位專家學者分享其研究經驗,透過演講與問答為大家解惑,希望對圖資人思考未來的研究議題與規劃資料蒐集與分析都能帶來助益。
這次工作坊也特別邀請了圖資領域的博士生前來分享其參與國際會議的經驗,希望能讓未曾參與國際研討會或參與國際研討會總是不知所措的同道朋友們聽聽年輕有為的博士生如何跨出這一步,好讓自己未來更勇敢地跨出這一步,進而使更多人看見台灣圖資界的學術成果!
此外,如果你想了解什麼是「無聲競標拍賣會」(silent auction)、如果你願意支持本會未來的學術活動,請別錯過這場工作坊及ASIS&T台北分會與你的無聲競標初體驗!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