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財團法人台灣文學發展基金會文藝資料中心誠徵專案館員

公告者: 
文藝資料研究及服務中心

職務性質:全職

需求人數:1人

職務說明:

1. 圖書資料管理

2. 自動化系統管理維護

3. 數位化典藏與資料庫導入之規劃與執行

4. 其他交辦事務:例如:資料中心藝文與教育活動之執行等工作

工作待遇:面議

上班地點: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B2

上班時段:日班(週一至週五)

休假制度:假日

可上班日:不限

工作經驗:2年以上(圖書編目、數位典藏與資料庫系統建置管理等相關經驗)

學歷要求:大學以上

科系要求:圖書資訊相關系所畢業

擅長工具:Windows、PowerPoint、Adobe Acrobat、Adobe Photoshop、HTML、MySQL

有意者請將相關履歷資料email寄至以下聯絡窗口,

如合適,後續將安排面試,謝謝!

聯  絡  人:張小姐

電  話:02-23433142轉304

職務E-mailyufang7585@gmail.com

※徵才源由:

《文訊》雜誌創刊於1983年,近35年來,《文訊》用評介、報導、專題的方式,紀錄文學、書寫歷史,用論壇方式廣納觀點,用展演活動拓展領域,深入基層,瞭解地方,更擴充台灣文學領域,關照世界華文文學,更加速史料蒐集及數位整合。

基於文藝資源與校園共享理念,於2001年推出「文藝資料研究及服務中心與各大學中文系所教學合作計畫」,目前已與十餘所大學師生進行教學合作。文藝資料中心現有中文文學/文藝圖書及雜誌、文藝活動照片、作家書信、手稿、報紙副刊、專題剪報等資料,是了解台灣當代文學最便捷的窗口。

喜愛文學的你,想掌握台灣文學脈動,想觸探數位文學應用,這是一個不錯的工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