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期中考後的挑戰!為就業準備:博思考試4/20或4/27

主旨:期中考後的挑戰!為就業準備:博思考試4/20或4/27
說明:請老師鼓勵同學踴躍參加劍橋博思國際英檢校園考(4/20或4/27)


歡迎參加BULATS劍橋博思國際職場英檢校園考

你想測試自己的商用英語能力嗎?你想在全球知名的外商公司工作嗎?

歡迎外語學院同學報考BULATS劍橋博思國際職場英檢輔大校園考!

報名特惠:
1. 優惠價980﹙原價1300﹚
2. 英語線上自學中心提供獎金:5000~2000元﹙第一名 5000元、第二名 3000元、第三名 2000元﹚
3. 除了高額獎金,參加者的成績也可以當成“2011年劍橋博思BULATS企業聯合英語選秀賽“的初試成績。
初試成績前50名者可以免費參加博思口試,並有機會直接與知名外商公司面對面交流!


★ 獲獎機率高,機會難得,請多把握!還在等什麼?現在就來參加BULATS劍橋博思國際職場英檢校園考吧!

★ 模擬試題與解說請至自學網﹙http://ce.etweb.fju.edu.tw/slw/﹚選取99下BULATS (Business Language Testing Service)課程取讀。

校園考資訊:
時間:
1. 2011.4.20 (三)13:50 PM (測驗時間約60-85分鐘)
2. 2011.4.27 (三)13:50 PM (測驗時間約60-85分鐘)
地點:語言教學教室A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http://www.acumenbec.com.tw/exam/school/fju1102
官方網站:http://www.lttc.ntu.edu.tw/cambridge/bulats/bulatsmain.htm
CEFR, BULATS & 其他英檢對照表 http://ce.etweb.fju.edu.tw/self_learning_show/2010/CEFR_BULATS.pdf
相關資訊及檔案詳見:http://ce.etweb.fju.edu.tw/自主學習方法說明.html

詢問請洽:
線上英語自學助理許小姐Mia (2905-2164)或 ceweb.admin@gamil.com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