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06年度第2學期海外產業實習補助辦法申請公告(5/12前)

請本系舊金山市立圖書館、澳門大學圖書館二個實習計畫,獲遴選前往實習學生準備以下資料,於107.5.12(四)前繳交到系辦。

一、輔仁大學海外產業實習補助辦法申請公告:http://www.oienew.fju.edu.tw/awardDetail.jsp?newsID=117

二、教育學院獎助學生赴海外姊妹校研修及海外實習實施辦法申請資料:http://www.educ.fju.edu.tw/chi/method-student

 


輔仁大學海外產業實習補助辦法申請公告注意事項:

~ 如海外機構未與系所或學院簽訂任何實習計畫合約/協議書,恕不受理申請 ~

~ 本校與海外大學所簽訂之姊妹校合約不等同於實習計畫合約/協議書;海外機構之邀請函亦不得視為實習計畫合約/協議書 ~

●截止日期:2018年5月15日下午4:30止
 
●申請程序:學生備齊資料後交由各系所或學院先進行初審及推薦排序。
各系所或學院將申請件於截止日前送至國際及兩岸教育處-耕莘樓112A。(本辦法不受理學生個人申請)
 
●申請資格:以下3項條件皆符合,始得申請
 

  1. 具中華民國國籍,海外產業實習期間為本校大學部4年學制之1至3年級、7年學制之1至6年級學位生或碩博士班在學學位生(不含延修生、在職專班學生與三聯學位學生)
  2. 海外產業實習單位須為系所或學院已簽約合作之機構,姊妹校合約不可視為實習合約。 如多位同學一起至某機構實習,合約統一交1份即可。
  3. 已獲得該海外機構之實習機會,實習期間至少持續3週-21天。

 
●實習期間:2018年3月至2018年9月
 
●補助原則:
1. 本辦法不補助中國大陸之實習機會(港、澳可)。
2. 在學期間每人限補助乙次,以未獲其他海外產業實習補助者為優先。
 
●相關細節& 表件下載: http://www.oienew.fju.edu.tw/administration.jsp?labelID=11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