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畢業生調查送禮券~101、103及105學年度畢業系友(即日起至107.6.30)

輔大畢業後一年及畢業後三年及畢業後五年問卷,前1,000名自行上網完成問卷者,即可獲得百元超商電子禮卷!更有機會獲得最高5,000元現金!
 
(學士班學號498、學號400、學號402之畢業系友)
 
(碩士班為101學年度、103學年度、105學年度畢業的系友)
 
畢業後一年:107年5月21日起至107年9月8日
 
畢業後三年:107年5月21日起至107年7月30日
 
畢業後五年:107年5月21日起至107年6月30日
 
親愛的系友,您好:
 
畢業後一~五年的時光裡,您是否仍為夢想不斷努力?母校一直關心著您的近況,希望能對輔大畢業生畢業後的情形能有更進一步的瞭解。因此設計了輔大畢業生問卷,您所填答的資料,將對輔仁大學教學評鑑與學弟妹們未來的展望有所助益,更將對未來系所發展、校務發展有莫大貢獻!
 
為感謝校友們對母校的支持,今年特別設立豐富的獎勵!前1,000名自行上網完成問卷填答者,即可獲得百元超商電子禮卷!並將於所有問卷填答者中,抽出最高5,000元禮金獎項!(備註:電話訪答完成校友問卷者僅能參與抽獎活動;詳細活動辦法請參閱畢業生調查問卷入口宣傳頁)
 
1.  畢業生調查問卷入口《 http://eao.dsa.fju.edu.tw/survey1.aspx
 
說明:選擇網頁下方「畢業一年以上校友」→輸入學號及生日後四碼→登入→開始填答問卷。
 
2. 完成問卷後請續更新校友資料庫(請注意:該資料庫只支援IE瀏覽器)
 
http://alumni.fju.edu.tw/ 》之「聯絡方式」及「校友狀態」、「就業類別」、「手機號碼」等欄位。
 
說明:本次活動得獎訊息及聯絡事項將以校友資料庫所載之手機號碼發送簡訊通知,若校友資料庫訊息不完整或有誤以致無法聯繫者,即視為自動放棄商品禮卷及禮金抽獎資格。
 
3.  此外,母校將會以電訪的方式提醒、協助學長姐填答問卷,煩請學長姐能夠撥冗填寫,造成您的不便還請見諒。
而您所提供的資料將僅供學術研究之用,請安心填答。
 
祝福您 平安喜樂
 
輔仁大學  學務處職涯發展與就業輔導組 敬上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