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07學年度「圖書館實務」實習行前說明會

一、時間:107年6月12日(星期二)12:00~12:40

二、地點:文開樓LE305

三、課程教師:李明老師

四、會前說明:

(一)感謝各位實習申請同學的配合,目前相關實習資料均已在4-5月初陸續提供給各實習單位,各實習單位也陸續直接或透過系上與同學們進行聯繫,如於此段時間還未接獲相關聯絡資訊者,李明老師請同學主動與實習單位聯繫。(實習單位聯繫方式涉及個資,我就先貼在大三的FB班網,雙主修同學可親洽系辦詢問。)

特別提醒:與實習單位聯繫時請注意求職的基本禮儀,並配合實習單位之安排進行。

(二)依教育部規定及大多數實習單位要求,實習前學生須進行保險(保費自行負擔),今年度高教深耕計畫有幫各位同學爭取到保險費用補助,由系上協助進行費用請款,此次無需自行負擔,因此請各位同學協助於6/4(一)前提供相關資料,以利後續作業。https://goo.gl/forms/BPMPMLSLlW80ou5k2

如因實習單位還需作業時間,於6/4前尚未能確定實習時間,可先將實習時間空出,後續確認時間後再將日期寄e-mail信箱。

(三)如有任何疑問,請與老師聯繫。李明老師e-mail: 030386@mail.fju.edu.tw 、電話:02-29052520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