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中研院史語所傅斯年圖書館採編組徵求長期工讀生1名(至7/13)

公告者: 
傅斯年圖書館

一、 工作內容:協助書籍點收及檢查與索書號標籤製作、資料整理與文件掃描及影印等工作。

二、 應徵資格:
(一) 大學(含)以上之在學生,夜間部尤佳,必須提供在學證明,需可工作至少一年以上,應屆或已畢業者不符本職缺需求。
(二) 細心負責、有耐心,熟悉文書處理軟體Microsoft Word、Excel等尤佳。

三、 工作時間:每週工作4至5天(可彈性安排半天班,週末、例假日不上班),每日AM 8:30-PM 5:30。

四、工作地點:傅斯年圖書館採編組

五、工作待遇:依本院標準,大學(含以上)日薪1,176元,享勞健保。

六、應備文件:
(一) 個人履歷(含照片)、自傳及相關技能、學經歷說明。
(二) 在學證明(蓋有註冊章之學生證正反面影本,或在學證明影本等)。

意者請於2018年7月13日前,將上述應備文件E-mail,信件標題請註明「應徵工讀生--(姓名)」,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電洽(02)27829555分機607黃小姐,合則約談,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