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國家圖書館與歌德學院(台北)德國文化中心於2018年9月6日(四)共同舉辦「二十一世紀圖書館的社會教育功能」專題演講活動

(一) 活動名稱:「二十一世紀圖書館的社會教育功能」專題演講活動

(二) 活動時間:2018年9月6日(星期四)14時00分

(三) 活動地點:國家圖書館國際會議廳

(四)主辦單位:國家圖書館、歌德學院(台北)德國文化中心

(五) 活動內容:本場講座將邀請德國不來梅市立圖書館芭芭拉.莉松(Barbara Lison)館長演講「二十一世紀德國圖書館的社會教育功能」,主要包含德國市立圖書館如何積極協助政府和學校,以及難民相關之「德語教育」和「融入德國社會」等議題。亦邀請臺灣公共圖書館代表進行與談,分享臺灣公共圖書館的社會教育功能角色與定位,以及館方投注的心力與成果。

本場講座芭芭拉.莉松(Barbara Lison)館長將以德語演講,現場備有中文口譯,有意參加者請逕至國家圖書館網站之活動報名系統(http://activity.ncl.edu.tw/p_Event.aspx?event_id=1317)線上報名。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