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輔仁大學圖書館作家講座/知識講堂~~台中惠文高中圖書館蔡淇華主任

【講座預告】

108/5/22 13:30-15:30
寫作吧! 破解創作天才的心智圖
講者:得獎無數的作家  蔡淇華老師

36堂醍醐灌頂的寫作課、36種更上層樓的獨門心法
用故事、步驟與實例、用聽得懂的寫作語言,破解創作天才的心智圖!

 

 地點  濟時樓9樓國際會議廳 
 活動報名  我要報名   (2019/3/25 10:00 開始報名) 
(本活動申請通過校內教育訓練登錄認證2小時)


★關於蔡淇華作家★

現任:高中教師、親子天下、Careers雜誌、國語日報專欄書寫

經歷:貿易公司、廣告公司文案、東海大學講師

曾獲:師鐸獎、星雲教育獎、時報廣告金像獎、民生報大專影評(首獎)、台中市文學獎(首獎)、 台中市詩人節新詩比賽(首獎)、新北市文學獎(首獎)、總統教育獎主題曲(首獎)
著作:《一萬小時的工程:隱形的天才》、《寫給年輕:野百合父親寫給太陽花女兒的40封信》、《有種,請坐第一排》、《寫作吧!你值得被看見》、《學習,玩真的!》

 

詳細內容請見本校圖書館公告:

http://web.lib.fju.edu.tw/chi/node/11624?fbclid=IwAR2dfwkXhcVsLf1Fd285uX...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