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輔大圖資系電腦教室、實習圖書館門禁系統安裝公告

為了提供各位老師、同學更好的學習環境,文開樓5A電腦教室以及實習圖書館預計於本學期(也就是最近)安裝門禁系統,以期能讓同學更便利的使用,也維護同學及設備的安全。
 
門禁系統之進出必須使用學生證感應,目前系統感應機器測試後,發現本校學生證感應出來的號碼並非學號,所以無法直接由我們後端將學籍資料匯入,因此需要請各位同學都必須進行一次刷卡記錄感應出來的卡號。
 
方式
(一)請各班班代挑選一個全班會出席的時間(因為機器只有三台,請提前一天告知小童時間,以利錯開),到系辦借「感應機」、「感應輸入excel檔」,進行全班性的感應作業。為不影響教師授課,請盡量使用上課後的集體時間唷!
(二)教師、延修生:請直接攜帶教職員證/學生證至系辦讀取即可。
 
本作業預計108.3.7前完成,請大家配合,以利後續能順利進出二個空間。感恩!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