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北一區教學資源中心通識教育課程學生選課作業流程,有需要之同學請依表訂時程上網申請及選課

北一區教學資源通識教育課程開課資訊請見以下連結之海報內容~~ http://northgeneral.nttlrc.scu.edu.tw/scu/docs/99_poster.pdf

檢附北一區教學資源中心通識教育課程學生選課作業流程,煩請學生依表訂時程上網申請及選課,並請把握時效,以免向隅。(選課網址: http://northgeneral.nttlrc.scu.edu.tw/scu/index.html )
 
特別提醒:北一區教學資源中心的通識課程每位學生可以選一門免費課程,而本校於本學年度也開設了三門(含三領域)之通識課程,上課地點在本校可謂方便不少。而且本校第一期也只開這三門通識課不會再開其他通識課,而這三門課也開放同學自費選課,學分費依本校規定辦理。
另外本校的暑期班開課表會於5月29日或30日上網公告。

學 生 作 業 時 程 表
日期 作業項目 作業時程及方式
5/24 公告課表 公告時間:中午12:00。
6/1 開放學生申請會員 1.平台網址:http://northgeneral.nttlrc.scu.edu.tw/scu/
   ( 申請加入學員後,才能進行選課)
2.開放時間:6/1上午9:00。
6/7-6/10 選課 1.限選一科。
2.開放時間:6/7上午9:00-6/10中午12:00。
6/20 公布初選名單 1.學生皆可至平台上查詢選課結果。
2.選上者以簡訊、Email通知。
3.未選上者以Email通知。
6/20-6/22 學生退選 1.請登入系統後,至選課功能中點擊「學生放棄選課」。
2.退選成功時,系統會發送Email通知,可自行核對。
3.退選時間:6/20中午12:00—6/22下午5:00。
6/27 公告選課結果 名單確認後,即不可退選。(各科將另行公告缺額表)
6/27-6/30 學生辦理人工加選前置作業 1.請於選課平台上下載「人工作業加選單」。
2.至各校教務處蓋章同意加選。
6/30 人工加選時間 1.至中心學校(東吳大學)辦理加選。
   (場地另行公告,以排隊抽號碼牌決定辦理次序)
2.辦理時間:6/30上午9:00-下午4:00止。
7/6 公告最後選課結果 加入人工加選名單後,公告最後選課結果。
7/11-8/20 上課期間  
8/31 成績查詢 登入系統後至成績功能中查詢成績。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