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本系專題演講:迎向5G新時代(廖婉君教授/台大電機系特聘教授兼物聯網研究中心主任)

一、講座主題: 迎向5G新時代
 
二、講者:廖婉君教授
講者簡介:
廖婉君教授是台大電機系特聘教授兼物聯網研究中心主任,她曾擔任過台大電機系主任、台大教務長、科技部工程司司長。廖教授的研究專長主要是在無線網路、雲端網路暨邊緣運算、物聯網技術、及區塊鏈等方面,並以其在無線多媒體網路方面的傑出貢獻而榮膺IEEE Fellow,並擔任IEEE Distinguished Lecturer。她曾獲得國內外各種學術獎勵,包含教育部學術獎、三次國科會研究傑出獎、東元獎、李國鼎穿石獎、傑出電機工程教授獎、及台大教學傑出獎等。
 
三、演講內容:
在此演講中,將介紹即將來臨的5G時代的機會跟挑戰、技術發展、及各種應用服務,以因應5G時代的來臨所應具備的能力跟態度。
 
四、日期:108年5月10日(星期五),10:00-12:00
 
五、地點:文開樓LE205
 
六、報名網址:輔大活動報名系統(ID:27450)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