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08 學年度第 1 學期優久大學聯盟校際選課日程表

輔仁大學課務組公告:

請有意赴聯盟學校修讀之同學,依日程表申請、辦理。

聯盟大學校際選修課程是否可納入各系畢業學分,

仍依各系規定辦理。

優久大學聯盟校際選課系統 https://course.ttu.edu.tw/u9/

 

說明事項

一、   108 學年度第 1 學期優久大學聯盟校際選課日程表

事 項

時間

備 註

108-1 課表查詢

108 年 08 月 05 日 9:00 起

 

學生註冊「優久聯盟校際選課系統」帳號

108 年 08 月 12 日 9:00 ~ 108 年 08月 27 日 23:59

選課前請先註冊帳號

網路選課

108 年 08 月 14 日 12:30 ~ 108 年 08月 27 日 23:59

開放課程加退選

開放學生查詢開課學校新編學號

開課學校開始上課日

此學號可登錄開課學校網路教學平台

二、選課資格為優久大學聯盟學校的在籍學生,詳細規定依學生就讀學校優久校際選課規定。

三、每人可選跨校課程數最多為 2 門,課程剩餘的名額回流給原開課學校學生。

四、選校際課程時,不得與原就讀學校課程衝堂,且需符合修課上下限等相關規定。

五、跨校學生選定優久聯盟的課程後,應依開課學校上課時間及地點確實到校上課,並請考慮車程往返時間。

六、修課結束後,學生成績依原就讀學校系所相關規定做後續處理。

七、課程選定(108/9/24)後,跨校學生不得退選亦不能辦理停修(含棄修/期中退選/期末退修)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