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總館推廣課】109年度總館推廣課徵才2名計時人員(時薪)

公告者: 
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推廣課

職稱:計時人員

名額:2名(得擇優備取2名)

性別:不限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1..場地管理及現場設備操作。

2.協助各項推廣活動、活動規劃組織及行政庶務相關業務。

3.支援志工業務及參訪導覽、網頁海報美術設計、報表統計、晚間課後陪讀。

4.其它臨時交辦事項等。

主要工作地點:新北市立圖書館(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139號)

工作期間:民國109年1月1日起至109年12月31日止。

徵才條件:

1. 國內外大專院校以上學歷(在學者可),圖書館及資訊相關科系佳。

2. 具圖書館相關工作經驗者、具優秀文書處理能力者或服務業相關經驗者優先錄取。

3. 每月排班需150小時,需配合本館活動排班(含平日班、半日班、晚班、假日班)。

4. 時薪:158元(含勞,健保自付部分)

5.與用人單位主管及機關首長有三等親內之關係,或三等親內有承攬本館各項業務之關係請勿投件。

應徵文件:

意者請檢附履歷表(最高學歷證書影本及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掃描檔(影本請簽名或蓋私章以示核與正本相符)。

報名規則:

新北市立圖書館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同意者簽名須親自簽名(非新北市圖報名表(內容不同)及無簽名者視同資格不符)】,並註明白天聯絡電話,資料以供初審,勿裝訂。

(如甄選報名表無法下載亦可以GOOGLE搜尋「新北市立圖書館網頁【總館推廣課】109年度總館推廣課徵才2名計時人員」新北市立圖書館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下載填報即可)。

所檢附資料若提供不實或有遺漏視同資格不符,一切後果由當事人負責。

意者請將應徵文件寄送至an1437@ntpc.gov.tw,受理報名至108年12月20日止,履歷表請註明「應徵推廣課計時人員」

洽詢電話: (02)29537868 #8008

逾期報名、資料不齊或未符合徵才條件者視同未報名。

採擇優面試,符合資格者將於108年12月25日下午16時前以電話通知參加面試,未符合資格者恕不另行通知。

甄試:經審查資格條件符合者,擇優通知履歷合適者面試,不合者恕不退件,亦不另行通知。

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

本次甄選列正取2名。(備取2名,候用期間15日;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期滿如未經通知遞補,即喪失候補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