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08學年度第1學期本系教學評量集體施測時間公告

108學年度第1學期課程評量 (http://140.136.251.64/assessment2/) 施測時間為108年12月2日(一)至109年1月5日(日) ,獎項豐富,詳見以下海報。
 
本系集體施測時間為:
108.12.16(一):大一同學(12:00)、大四同學(12:30)
108.12.17(二):大二同學(12:00)
108.12.18(三):大三同學(12:00)
 
 
請同學務必依照以上時間到席評量,當天點名,視同導師時間出席記錄,請配合!
 
【如有無法登入,請由學生資訊入口網(http://140.136.251.210/student/)→教學評量暨教學互動平台進入】
評量內容及姓名隱密,請安心評量。點名僅確定是否出席,缺席名單交予班導師。
系上再次重申對學生隱私權的重視,但亦請同學勿濫用自己的權利。
為節省同學之時間,同學亦可事先上網進行評量,即可不必參加集體施測。未自行上網進行評量也未參加集體施測之同學即為缺席。
 
==================================
【近年評量常見問題】
 
1.學生問卷填錯(填錯教師/ 未填完送出等):
學生填錯評量問卷或想要重寫的話,請帶學生證至教發中心(LA107)找維佳助教,我會幫他刪除讓他重寫。
 
2.評量可否用手機/平板填寫:
測試後可以用手機/平板上網填寫評量,andriond和ios系統都可以!
 
3.評量老師、助教、秘書是否看的到:
評量結果是絕對匿名,老師和其他相關人員都不會知道填寫的資料,請同學安心作答!
 
4.評量施測期間課程教師異動:
評量施測後如有課程教師請假、更換教師等造成教師異動,如需設定課程不評量請和教發中心維佳助教聯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