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08學年度第1學期應屆畢業生辦理離校注意事項

※應屆畢業生辦理離校注意事項
 
一、請至 輔仁大學首頁(網址 http://www.fju.edu.tw/ )/在校學生/(學生資訊入口網)學籍‧註冊/畢業生離校系統 查詢應辦事項。
 
二、系統開放時間為109年1月6日至109年2月12日。
 
三、系統關閉後,應屆畢業生須持離校程序單(由教務處網頁
http://www.academic.fju.edu.tw//表單下載/註冊』下載)至相關單位辦理規定事項後,至註冊組領取畢業證書。
 
四、畢業離校程序之各指定事項核可狀態皆為ˇ者,始得持學生證至教務處註冊組領取畢業證書(如學生證遺失應攜帶身分證正本辦理)。
 
五、委託他人代領者,須另備委託書(可由『畢業生離校系統』或『教務處網頁http://www.academic.fju.edu.tw//表單下載/註冊』下載)及受託人身分證。
 
六、
1.持學生證悠遊卡的學生,在辦理畢業或退學離校手續前,先至悠遊卡公司的記名網站辦理一般記名的資料變更
(網址https://ezweb.easycard.com.tw/ecc12/apply.action),至該網址-填寫個人資料(登錄:身分證字號),日後若不小心遺失卡片,即可透過悠遊卡服務中心辦理掛失業務!
2.若畢業或退學離校時,未至悠遊卡公司的網站辦理登錄所持學生證悠遊卡變更為「一般記名卡片」,以後遺失,卡片尚有餘額,本校及悠遊卡公司將無法幫您辦理掛失退款業務!
3.本校學生證掛失系統(含悠遊卡功能)僅適用於已註冊在校生使用,畢業或退學生不適用。
 
七、寒假作息時間:自109年1月27日(星期一)起至109年2月7日(星期五)
  止,上班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四;上午8時至12時,下午1時至4時30分。
        春節年假:自108年1月22日(星期三)至1月30日(星期四)。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