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輔大圖資50週年系慶活動暨系友會長改選登記延期通知》

各位學長姐&圖資之友,

【系慶活動延期公告】
很抱歉,由於最近新型冠狀肺炎疫情,原訂於2020年5月20日舉辦的50週年系慶晚宴(包含慶祝活動、系友會會長選舉、傑出系友表揚等),因為教育部於2/20的停課標準公告,對於群聚活動有較嚴謹的考量,為確保每位師生及返校系友貴賓們的安全,決定延期至明年舉行,舉辦方式、時間及地點確認後會另行公告宣傳。讓期待者落空,真的很抱歉,希望防疫成功,我們明年健康見唷。

【傑出系友及Who's Who】

這學年度已完成的傑出系友遴選,後續已經在進行的傑出系友特刊(輔大圖資Who's Who)等非群聚活動,學會還是會持續進行,也謝謝各界人士在這學年度的推薦參與。
(109學年度的傑出系友遴選也持續開放推薦,歡迎持續引薦~~)

【系友會長改選登記】

另外,系友會長提名也請大家不要害羞喔!
我們登記時間也將延長至2020年12月12日,
有意願當家爸或家媽的系友,歡迎至圖資系網50週年系慶專區下載登記表。
 

圖資系網50週年系慶專區:http://web.lins.fju.edu.tw/chi/LIS50
歡迎有服務熱枕、有理想抱負的系友們加入圖資系友會的行列

輔仁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暨系學會 敬上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