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臺師大圖書館典閱組徵[全職工讀生]

公告者: 
蔡小姐

工作內容:圖書資料整理
應徵資格:教育部認可大專校院在學學生, 任事認真負責,熟悉電腦操作
工作時段:週一至週五,8:00-17:00
聘用期間:通過面試後起聘,試用期1個月,試用期滿經考核及格後續聘至2020年12月31日。
薪資範圍:依勞動部最新公告之每月基本工資支薪。
應徵方式】:意者請於期限內,檢附:
(一)自傳、履歷表及學經歷總表;
(二)學歷、經歷及證照等證書影本;
(三)在學學生證影本(需有本學期註冊章)。
將上述資料以WORD或PDF檔案格式,於109年4月10日前,以電子郵件寄送至聯絡人信箱:cathyt@ntnu.edu.tw,主旨請註明「應徵圖書館典藏閱覽組全職工讀生○○○(姓名)」,逾期恕不受理,合者擇優面談。

【聯絡人】:蔡組長,聯絡電話:(02)7749-5225
【備註】:
一、請註明白天聯絡電話、手機號碼及電子郵件信箱帳號;逾期或證件不齊者恕不受理報名。先行書面審查,合者擇優面談,未獲遴用者,恕不再通知及退件。
二、所送履歷表資料如填列不實或缺漏者,或所附之文件影本有偽造、變造、假借、冒用等情事者,一經查明,已錄取者,撤銷錄取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