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09年6月6日「輔仁大學圖書資訊學系第四十七屆畢業典禮」訊息公告

輔仁大學謹訂於中華民國一○九年六月五日(星期五)下午四時三十分,假本校中美堂前廣場,舉行『天主教輔仁大學一○九年畢業典禮』,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措施,本校今年畢業典禮分為6月5日(五)16:30-17:30的學校主辦場次(僅學生代表參加),以及5月28日(四)至6月6日(六)期間,由學院、系所舉辦的院級或系所級場次。
 
【輔仁大學圖書資訊學系第四十七屆畢業典禮】
本系畢業典禮由畢業班籌備委員會(召集人:簡嘉琳、曾宇誠)進行規劃,
相關流程請見以下電子邀請函。
 
配合防疫政策及活動舉辦風險評估,本系畢業典禮採實名制,
當天會場入場安排
LE2A主會場:祝福師長、撥穗師長、畢業生
LE20?~LE20?:家長同步觀禮區 (於2樓靠近廁所電梯報到後,領取觀禮證,引導至所屬位置,未有觀禮證者,請勿進入2樓會場管制區)
 
說明:撥穗進行時,協助各觀禮親友於2A門外依序等候,
待所祝福畢業生進行撥穗時邀請進入,一同參與撥穗及合影。
其他活動細節依籌委會通知畢業生為準。
 
【在校生祝福】
如非屬畢業生邀請的「三位觀禮親友」的在校生,因避免群聚關係,無法進入2樓會場管制區,建議可與學長姐約在文開樓一樓,或是校園適合之處,於會前或會後碰面,致贈心意,一同拍照留念。
 
 
【學校相關防疫規定】
※入校實名制:
每位畢業生邀請一位家長觀禮為限,家長觀禮須持 ① 邀請卡,並搭配 ② FJCU PASS進入校園,依現行防疫管制程序進入校園,並全程戴口罩,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FJCU PASS申請相關事宜,籌委會已於5月22日調查完畢。(相關個資僅由系辦查閱,不會外流,請放心)
配合校方5/27公告資訊,本系畢業典禮開放觀禮人員為3名,除之前調查的貴賓1之外,如有貴賓2及貴賓3的需求者,請協助於6/3(三)填寫完此表單 https://forms.gle/x2WbnEaYpheUg1Bp7,當天即可透過FJU PASS登入進入校園。
※敬請畢業生貼心陪同家長入校,協助家長FJCU PASS的登錄,以利家長快速入校觀禮;請留意在防疫期間,無邀請卡者,將不得進入校園!另6月6日上午8點至中午12點,車輛亦不得駛入校園。
 
FJU PASS登入方式:小童助教6/4完成建檔後,同學可以先以當時申請的身分證字號,密碼會公告於輔大圖資105的FB群組中,即可登入測試,但當天進入校園仍要重新登入日期為6/6的PASS唷!
 
 
校方統一的畢業典禮邀請函如下,6/6當天一定要有這張搭配FJU PASS才能進入校園唷,
請畢業班同學於會前至系辦簽名領取(碩士班:靜宜助教。學士班:小童助教)
如有需要代領者,由代領者進行簽名。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