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08學年度第2學期期末系週會將於2020年6月3日13:20進行Microsoft Teams遠距會議,請同學務必上線出席。無故缺席者記申誡乙次。

108學年度第2學期期末系週會將於2020年6月3日13:20進行Microsoft Teams遠距會議,請同學務必上線出席。無故缺席者記申誡乙次。

目前學會班已經將圖資系全體師生加入teams(108-2期末系周會)團隊中,請同學是先確認是否已經被邀請進入群組。

簽到方式:採線上簽到 (須完成線上簽到+完成當天登入google 輔大gapp帳號,完成議案google表單的投票)

主持人公告簽到時間,同步於聊天室中發文,簽到方式(學號+姓名,例如:485100635童心怡)

無法進入會議者,須截圖證明,寄送e-mail給小童助教 060844@mail.fju.edu.tw

當天會進行章程修訂的議案投票,需使用輔大gapp帳號進行登入投票,完成投票者,才算整場出席會議。

輔大gapp帳號申請請參見:http://www.cc.fju.edu.tw/resource.jsp?labelID=30

請於會前確認已申請完成,並知道如何使用。

(相關細節學會會再提供資訊到各班群組)

 

如因故無法出席視訊會議之請假規定:請依下列時程請假,逾期不受理。
1.事假請於2020/6/2(二)16:30前辦理完畢
2.病假請於2020/6/4(四)12:00前辦理完畢
3.因系週會舉辦時間皆排定於星期三的五、六節導師時間,實屬上課時
間,所以若因打工事由請假,系上均不予准假。


輔仁大學學生獎懲辦法第六條第八款規定『無故曠席或故意規避不參加學校及院系所(含)以上之單位規定參加之集會或活動者』,予以記申誡乙次或以上之處份。

 


輔仁大學Microsoft Teams教師/學生之Office365教育版帳號,師生可運用Teams進行同步教學、視訊會議。
請依下列步驟進行開始進行:
(一) 請點選以下連結,並登入單一帳號即可查詢您的Office365帳號與預設密碼http://www.net.fju.edu.tw/office365
(二) 點選下列連結登入並修改密碼(預設密碼為一次性使用):http://www.office.com
有任何問題,請盡快詢問唷~~
 
要使用教育版的office365帳號申請,才能跟輔大的課程及社群連結唷~~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