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徵求圖書史料檔案職系組員1人

公告者: 
國立屏東大學圖書館

一、甄選名額:圖書館委任第5職等或薦任第6職等至第7職等組員1名(圖書史料檔案職系),視實際需要置候補人員1名(如正取人員未能報到由候補人員依序遞補,候補期間為三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公告之翌日起算)。
二、應徵資格: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之國民,並具備下列資格者始得報名:
(一)國內外大學(含)以上,並以圖書資訊相關系所畢業者尤佳。
(二)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考試或相當等級以上考試及格,並曾銓審圖書資訊管理職系有案者。
(三)無特考特用限制調任情事者。
(四)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第28條不得任用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規定之情事者。
三、工作項目:
(一)圖書資料推薦書單處理及訂購。
(二)圖書資料採購招標及共同供應契約下訂。
(三)圖書資料分編建檔。
(四)其他臨時交辦業務。
四、報名方式:
(一)符合前列資格條件且具意願者,請檢附:報名表及相關表件(含簡歷表1份及具結書,excel檔)、現職派令、最高學歷畢業證書、考試及格證書、現職銓敘部審定函、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最近3年訓練進修資料、英語能力或其他外語資料、其他個人專長及相關證明文件併同公務人員履歷表。(另應徵者資料excel檔,應至遲於報名截止當日前以E-Mail傳送。)
(二)以上所繳證件如有不實,除取消甄選或錄取資格外,涉及刑責由應試者自行負責。
(三)請於信封外註明報名應徵職務。
(四)請於109年6月10日前(以郵戳為憑)檢附上列證件之影印本,以掛號郵寄屏東市民生路4之18號國立屏東大學人事室收。(逾期恕不受理)
五、聯絡電話:08-7663800#10306陳小姐。
六、視應徵人員之學經歷專長資格,經初審合格者擇優通知面談,資格不符或未獲遴用者,恕不另行通知及退件。
七、面談日期、地點及錄取公告:公告於本校網站(http://www.nptu.edu.tw),請自行上網查看,不另行通知。
八、其他注意事項:
(一)本項甄選錄取人員,如非現職公務人員,依規定需經人事行政總處同意
本校自行遴用;現職公務人員尚須辦理商調及核派手續。若有資格不符或其他因素無法完成核派,或經核派後,經銓敘部審查資格不符者,則無條件取消錄取資格,不得異議。
(二)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相關法令辦理之;如有補充事項,將公告於本校網站。
九、如需退回資料者,請自行備妥回郵信封(含郵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