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09學年度第1學期本系教學評量集體施測時間公告

109學年度第1學期課程評量 (http://140.136.251.64/assessment2/)

施測時間:109年12月4日(五)上午9點109年1月10日(日)晚上12點 

評量獎項:

1.只要完成評量就能兌換冰淇淋卷,限量1250名!
兌換方式:到教發中心(外語學院LA106),出示完成評量的頁面。兌換情況查詢:請見https://lin.ee/AAB2i2g(每天下午4點更新)!
2.神秘小禮物:80名(電競耳機、限量Line隨身碟、精美保溫餐盒、購物袋等)
3.頭獎:I Phone 12(64G)
4.特別獎Air Pods藍芽耳機
5.學院獎(現金1000元):全院填答率達60%1名、70%3名、80%5名、95%10名。
 
※頭獎與特別獎抽獎資格:
一、需完成所有應填問卷。
二、該生所屬班級填答率超過50%以上。(獲此獎項仍具有神秘小禮物、學院獎抽獎資格。)
 
※神秘小禮物與學院獎:凡填寫課程評量均有抽獎資格,越早填寫評量,中獎機率越大唷!

本系集體施測時間為:(越早填有多次中獎機率唷~~詳見海報)

109.12.16(三):大三同學(12:00)、大四同學(12:30)
109.12.17(四):大一同學(12:00)、大二同學(12:30)
 
請同學務必依照以上時間到席評量,當天點名,視同導師時間出席記錄,請配合!
 
【如有無法登入,請由學生資訊入口網(http://140.136.251.210/student/)→教學評量暨教學互動平台進入】
評量內容及姓名隱密,請安心評量。點名僅確定是否出席,缺席名單交予班導師。
系上再次重申對學生隱私權的重視,但亦請同學勿濫用自己的權利。
為節省同學之時間,同學亦可事先上網進行評量,即可不必參加集體施測。未自行上網進行評量也未參加集體施測之同學即為缺席。
 
==================================
【近年評量常見問題】

1.學生問卷填錯(填錯教師/ 未填完送出等):

學生填錯評量問卷或想要重寫的話,請帶學生證教發中心(LA107)找我,我會幫他刪除讓他重寫。

2.評量可否用手機/平板填寫:

測試後可以用手機/平板上網填寫評量,andriond和ios系統都可以!

3.評量老師、助教、秘書是否看的到:

評量結果是絕對匿名,老師和其他相關人員都不會知道填寫的資料,請同學安心作答!

4.評量施測期間課程教師異動:

評量施測後如有課程教師請假、更換教師等造成教師異動需設定課程不評量請和我聯絡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