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10學年度第1學期符合「獎勵學習與參與學術活動辦法」、「提昇學生學習辦法」表現之同學,本次申請至111.3.23(三)截止(含大學部、碩士班)

獎勵學習與參與學術活動辦法
http://web.lins.fju.edu.tw/drupal/?q=node/179
輔仁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提昇學生學習辦法
http://web.lins.fju.edu.tw/drupal/?q=node/180
---------------------------------------------------------------------------------------
一、110學年度第1學期期間(也就是110/08/01~111/1/31)有符合「獎勵學習與參與學術活動辦法」、「提昇學生學習辦法」中之表現者,111.3.23(三)前可向系上提出申請。

二、各位同學所有在校內、校外的表現,均可提出申請,如不清楚是否符合資格,可向助教詢問。

三、本次申請案於4-5月召開審查會議核定獲獎名單後公告。
四、本次申請案將於110學年度第2學期期末系週會、研究生共融活動時頒獎表揚。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