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輔仁大學圖書資訊學系111學年度新生家長日資訊(因颱風來襲取消辦理)

【輔大圖資系111學年度新生家長日因颱風取消通知】

親愛的家長您好:

因颱風來襲,風雨狀況變化難測,擔心家長們出門的路上遇到危險,所以本次的新生家長日活動取消辦理,已報名的家長,系上已經逐一電話聯繫通知,也提供希望獲得資訊的回應。雖然此次活動天空不作美,但系上師生及家長的溝通管道暢通,如有任何問題,未來仍可與系上聯繫,我們會盡力解答。未來有機會到輔大,也歡迎來系上坐坐唷。

敬祝平安順心

輔仁大學圖書資訊學系敬上

111.9.2 (17:20)


輔仁大學圖書資訊學系111學年度新生家長日活動流程

一、時 間:111年9月3日(星期六)
二、地 點:輔仁大學文開樓五樓 (LE506)
三、流 程:
09:45~10:00 貴賓簽到
10:00~10:05 主任、導師致歡迎詞
10:05~10:30 圖書資訊學系介紹
10:30~10:50 互動討論 (家長建議、解答家長疑問等)
10:50~11:00 系所空間參觀

邀請卡將於8月底寄出,屆時可憑學校邀請函開車進入校園。

備註:
1.校方當日11:00-12:00亦安排家長諮詢服務,歡迎家長參加。(地點:本校野聲樓一樓谷欣廳)
2.當天可憑此邀請函開車入本校,唯校內停車位有限,建議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
3.防疫資訊:依當日防疫管制程序進入校區,且活動全程須戴口罩;另視疫情指揮中心防護建議指引,適時修正及調整防疫公告。


參加回函


敬請欲參加本系新生家長日活動之家長,請填妥以下資訊,於111年8月29日(一)前E-mail回本系報名,主旨請填寫【報名111學年度新生家長日】,以利我們準備相關資料。感謝您的參與。
家長姓名:               
學生姓名:
聯繫電話:
希望獲得資訊:

備註:活動當天防疫措施與學校同步,當天敬備小餅乾點心及茶水,歡迎您的蒞臨!

聯絡電話:02-29052334 (童心怡秘書)、傳 真:02-29017405
電子郵件:060844@mail.fju.edu.tw
(學校暑假上班時間為星期一~星期四8:00~16:30,輔大8/15~8/19共休一週)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