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圖資系確認選課清單步驟及註冊提醒】(112.3.2前完成)

~請大家務必關心自身相關事務,以免自損權益~

選課達最低學分數(大四9學分,大一~大三12學分)、註冊程序完成,以上任一項沒有完成者,會被轉入退學檔案,請配合完成唷!


【圖資系確認選課清單步驟】

一、請至輔大首頁→在校學生→校內系統選單→選課清單,確定一下你選的所有課程(包含課程代號、課程名稱、授課教師、上課時間等資訊)都要跟上課的資訊一致唷,以免上錯課程。

再次重申,如果有沒有在選課清單上的課程,即使每堂課都有上課,學期末老師還是無法給予分數唷。同理,如果選課清單上的課程,沒有上課,學期會以0分計算。

二、如選課清單上有錯誤,請盡快了解原因並處理。但網路加退仍需在「網路加退選」時段依課務組規定進行處理,人工加退選單最遲須於3/2(四)前繳交。

三、112.3.2之後為錯誤更正時間,非選課時間,僅供之前有依據選課相關規定選課,卻因為人工作業有疏漏、或是特殊的因素造成錯誤者提出唷!

四、如果選課結果有可能影響畢業的情況,請即早提出,以了解你的原因,以利協助及輔導同學完成畢業學分之規劃。

五、任何提出申請的更正,請務必在112.3.8當天確認您的選課清單都更正無誤唷~~錯過時間將無法更正。


註冊未完成的同學請儘快處理】,不然老師的課程名單會没有你的名字。

一、111學年度第2學期「學籍電子註冊系統」開放期間:112年2月20日至112年3月09日。本系統受理學生至相關權責單位辦理逾期或未辦之程序核可登錄。

二、111學年度第2學期本系統訂於112年3月09日(星期四) 關閉。(系統關閉後還未完成的同學,需自行跑紙本各關卡的註冊程序單,有點麻煩,所以務必不要拖到關閉時間)

三、註冊未完成部分:電子註冊系統各關卡後面的備註欄都有承辦單位的聯繫電話,不確定未完成註冊的原因,可直接撥打電話詢問。

四、今年有新增一個註冊選項,須完成UCAN測驗,相關說明如下:

【UCAN系統問題配套方案】
因目前問卷平台無法使用,職輔組將改以google表單方式回收問卷,連結亦同時更新於註冊系統了:https://forms.gle/Y3BCxqYwawVCbPdr7
(若稍早前已於平台順利填答者,則不需再次填寫問卷。)
職輔組將於每日08:30、12:30及16:30更新學生填答狀態,還請學生填答問卷後,稍待職輔組更新註冊狀態。感謝您的協助,謝謝!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