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專題演講:愛上圖書館網頁 – 研究與教育的創新與代理商的角色(101.5.10)

愛上圖書館網頁 – 研究與教育的創新與代理商的角色
Enjoy Surfing Library Web Page- Innovation in Research and Education: The Role of an Agent
 

(一)主講人:裔式慈總經理(EBSCO Information Services 外文資訊集團副總裁暨臺灣、香港、澳門區總經理)
(二)時間:101年5月10日(週四)下午13:30~15:30
(三)地點:文開樓LE205
(四)報名方式:5月2日中午前,網路報名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1852
(五)講者簡介:裔式慈,Forbes雜誌2004年排名139大美商跨國私人企業EBSCO資訊集團全球副總裁中唯一的亞洲女性。從小不受父母期待,成績單全是紅字,14歲一個人被送到美國讀書、自力更生,22歲時以美術系學生身分當選加州州立大學聖荷西分校工程學會會長,30歲時逼著老闆把她的履歷表從垃圾桶中撿出來,決定雇用她擔任辦公室經理,32歲時更升任台灣區總經理。(資料來源:《老闆為你泡咖啡:一本真誠對待自己與他人的嚮導書》)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