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教育部「100學年度大一、大三與二技一學生調查」,還未填答的同學請於101.6.8前上網填寫,謝謝合作!

教育部為了解我國大專校院學生之在校生活、學習歷程、學習成長等情形,委託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研究與評鑑中心,進行「100學年度大一、大三與二技一學生調查」,以利持續建置「臺灣高等教育師生問卷調查資料庫」。本次調查相關訊息如下:

【調查時間】大一學生調查時間10143日至68日;大三學生調查時間至101413日至68日。

【調查對象】本國籍大學部一年級與三年級、四技一年級與三年級、二技一年、二專一年級、大學二年制技術系一年級(大一、二技學生為普查,大三學生為抽樣調查),夜間部與五專學生則不在此列。

學生填答網路問卷,網址如下:

大一:https://ques.cher.ntnu.edu.tw/ques/hedu100/q/100n_fresh/intro.php?netid=2

大三:https://ques.cher.ntnu.edu.tw/ques/hedu100/q/100n_junior/intro.php?netid=2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