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本系專題演講:Thinking Out of the Box: Non-Traditional Library Jobs (圖書資訊學在非典型圖書館的職場機會)(地點更正至LE2A)

(一)演講主題:Thinking Out of the Box: Non-Traditional Library Jobs (圖書資訊學在非典型圖書館的職場機會)
(二)演講者:周斯劭女士(Blanca Chou)
(三)講者簡介:輔大圖書館系畢業, 在中央研究院工作一年後前往美國 University of Maryland (College Park) 讀碩士, 拿到學位 (MLS) 後開始在美國環保局工作,第2個工作在美國脊椎醫療協會當資訊中心經理,然後在美國國立農業圖書館到現在的日本大塚制藥公司 (Otsuka Pharmaceutical) 的美國總部當情報中心副協理 (Associate Director)管理10個情報研究分析師。Otsuka 是日本有名的跨國大集團,在23個國家有分公司和四萬名員工,它的知名消費者產品包括寶礦力運動飲料和 Nature Made 維他命,部門專長是全球制薬商業情報,工作需求常到歐洲各國和日本開會,也常受邀在美國圖書資訊界公開演講。
(四)時間:101年11月7日(三) 13:30~15:30
(五)地點:輔仁大學文開樓LE2A
(七)活動當天提供50份獎品,發問者優先拿獎品。獎品由美國各大廠商及日本大塚制藥公司贊助,包括台灣有名的 Nature Made 維他命,USB, 流行手錶,五花八門。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輔仁大學圖書資訊學系、輔仁大學圖書資訊學系系學會敬邀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