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公告「創新華文知識服務:中文學術電子資源的發展與應用」研討會

10/14 (週一) CONCERT與華藝數位股份有限公司聯合舉辦「CONCERT /華藝數位研習會」,此研討會主題為『創新華文知識服務:中文學術電子資源的發展與應用』,探討中文學術電子出版品如何運用數位物件識別碼( Digital Object Identifier,DOI),以協助學術界與圖書館達到文獻發表高度曝光與資源管理之成效。而隨著Internet、WWW、開放取用(open access)、Web 2.0與數位化的興起及其應用,所謂的「使用(use)」並不再僅限於文獻引用而已,另類的評量指標(Altmetrics) 加以社會網路數據來評定,瞭解研究結果在線上學術互動中的影響力,將可補足傳統評量方法之不足。

 

此研討會主要來賓多是圖書館界的同道,歡迎老師可以一同共襄盛舉蒞臨指導,期望能在與會中與您共同探討學術傳播發展新議題,謝謝!

 

會議時間:2013年10月14日(週一)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06號4樓4006會議室(科技大樓內)

主辦單位: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CONCERT、華藝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報名:請於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前至CONCERT報名系統http://concert.stpi.narl.org.tw/Action/Agree/14線上報名

研討會邀請公文:如附件一

詳盡會議議程&交通方式:如附件二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