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教學卓越計畫】歡迎參加103年第一學期英語自學活動 Live English 野生英文

【教學卓越計畫】線上英語自學中心 103年第一學期英語自學實踐 野生英文 Live English
一起來捕捉野生英文!

活動目的: 鼓勵同學參與多元化的英語自學活動,培養規律的自學方法、增進英語能力並展現學習成果。
活動時間: 103/10/6 至103/12/5 (活動詳細活動時間及報名方式請見活動網站)

1. 語測奪冠自學組: 參加語測更上層樓
參加多益英語聽讀模擬考試和題解講座,以檢定商用英語程度。

2. 雙管齊下自學組: 學習行動
a) 學習行動:自主學習,不限時空,充分利用校內各種英語學習資源學習,在自學網或臉書展現學習成果。
b) 英語學習工作坊: 圖書館實用與活用英語工作坊,推出多堂實用英語主題課程。

3. 在地溝通與國際移動力--My MRT製作 & E-Book/E-Film學習報告
a) 錄製My MRT影片,以英文介紹、錄製台北沿線捷運站為主題的學習影片。
b) 閱讀英文電子書、觀看英文短片,分享學習方法和閱讀心得。

各活動內容及報名方式請見網站: http://ce.etweb.fju.edu.tw/ceweb/self_learning_show/2014F/html/1home.html

獎勵辦法:
於103/10/6~103/12/5參加以上任一自學組活動並表現優異者,可參加選拔為「英語高手」及「自學好手」。獲獎者將有獎狀一只及一仟~五仟不等的獎金。(詳見自主學習方法說明。)

英語自學 不限時空 不分寒暑
線上英語自學中心http://ce.etweb.fju.edu.tw/self_learning.html
活動聯絡人: 許知曉 Grace Hsu助理 (02)2905-2164; ceweb.admin@gmail.com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