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03學年度輔仁大學教學卓越計畫-國際傑出菁英獎即日起至104年5月22日止開放申請,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貴系學生踴躍申請,請 查照。

旨: 103學年度輔仁大學教學卓越計畫-國際傑出菁英獎即日起至104年5月22日止開放申請,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貴系學生踴躍申請,請 查照。
  明:  
  一、 本要點之制定乃為鼓勵本國學生赴海外進行國際交流,拓展國際視野,並培育具國際觀的專業人才,以及鼓勵於本校就讀之外籍學生積極參與本國活動,深化對台灣的認識。
  二、 申請資格:本校大學部及研究所在學學生(不含碩士在職專班學生)以及限修讀本校正式學位之外國籍學位生及僑生(不含雙聯/三聯學制生、陸生、交換生、語言中心學生)於在學期間完成本要點之遴選條件者,得依本要點擇優獎勵。
  三、 本次獎勵申請表和詳細申請程序說明請學生自行參閱國際及兩岸教育處教學卓越計畫網站之公告(網址:http://goo.gl/b1bdDV)。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