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04學年度應屆畢業生(學號401之同學)請配合選課自我審查(2014.09.18繳交)

各位大四同學好:

1.系上為協助同學能盡早發現選課失誤,特要求同學於大四上選課期間完成畢業學分自我審查的作業。請各位同學務必配合進行。

2.助教於開學時,將各同學的三年歷年成績單發給同學,上面會有課程代號,以利同學完成選課自我審查。

3.請同學下載「圖書資訊學系104學年度畢業生選課自我審查表」(本表請以雙面列印),http://web.lins.fju.edu.tw/upload/dep/checkcrit/Checkcrit104.doc

填寫完自我審查表,於9/18(五)系統分析與設計繳交給班代。請同學配合時間審查,以免因發現選課課程有誤,來不及選課!

 4.請注意通識類群不要有誤 (ST00代表社會科學領域、NT00代表自然與科技領域、PT00代表人文與藝術領域)。其中STT8、NTT8、PTT8為歷史與文化類。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