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輔大教卓,讓你不膠著」臉書粉絲團,按讚PO文就有機會獲得Ipad mini喔!

輔大教學卓越計畫執行迄今已邁入第9年,為使校內師生更清楚了解教學卓越計畫的運作與資源,並改善台評會調查中師生對「教學卓越計畫滿意度」之評價,本年度台評會來校施測時間為102.12.11(三)全天,為達最佳宣傳效果,教發中心於102.11.20~12.19舉行「輔大教卓,讓你不膠著」FB粉絲團按讚po文活動,敬請協助宣傳並鼓勵學生參與PO文活動。

「輔大教卓,讓你不膠著」粉絲團 http://goo.gl/8mXjwD

1.按讚活動:加入「輔大教卓,讓你不膠著」臉書粉絲團,按讚就送你「教卓好運讚筆」
2.PO文活動:
步驟1:按讚後至『學習寶典12式』相簿,點選一個您想分享感想的主題相片,於相片中留言,留言包含:「系級+感想+照片/圖片」就完成囉!
步驟2:上傳完畢後,記得請同學一起來加入粉絲團後對您的留言按讚!
3.評選方式:內容完整度40%、內容感動度30%、內容創意度30%
4.超讚好禮:1.教卓好讚獎:Ipad mini平板電腦:留言內容分數最高前三名。2.嘔心瀝血獎:開運福袋包:留言被按讚最多前10名
5.得獎公佈:102.12.23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