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輔仁大學教學卓越計畫-獎勵學生考取國際專業證照申請公告

為鼓勵本校學生取得國際專業證照,提升就業競爭力,即日起至103.6.6止開放申請國際專業證照獎勵。

一、申請對象:本校在學之大學部及研究所在學學生(具中華民國國籍,且設籍於台、澎、金、馬者,不含延修生、碩士在職專班學生與三聯學位學生)

二、申請方式:
1、登錄: 檢定及證照管理系統
2、填寫: 紙本申請書和線上表單
3、繳交: 紙本申請書

三、 申請日期:
1. 紙本申請書: 103.6.6 下午16:00止繳交至所屬系所辦公室。
2. 線上填寫申請資料: 103.6.6 下午16:30止填寫送出,逾期填寫視同放棄申請資格。

三、申請資料:
1、紙本申請書。
2、學生證影本(學生證須加蓋 102-2 在學證明章後,正反面浮貼於本申請表)。
3、合格成績單或證照影本+正本(影本與本申請表一同裝訂、正本由系(所)驗畢後退還)。
4、郵局存摺影本(浮貼於本申請表,影印不清晰者請務必以正楷清楚填寫局帳號)。

五、獎勵額度:
1.在本試辦要點第三點所訂獎勵期間內,獎勵通過國際及兩岸教育處公告之「輔仁大學教學卓越
計畫-獎勵學生考取國際專業證照級別表」為準,並依積分數給予獎勵:
第一級:專業級證照,可得積分 2 點。
第二級:進階級證照,可得積分 1 點。
2.為使資源充分運用,學生於修讀各級學位期間獲得國際專業證照獎勵(含 101 學年度英語能力
獎勵),同一項證照以獲得一次證照獎勵為限,且在學期間以獲得三項國際專業證照獎勵為上限。

六、相關申請資訊請至國際及兩岸教育處教學卓越網站查詢: http://www.oie.fju.edu.tw/excellence/doc/view/sn/1402/block_sn/816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