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2014圖書館與資訊社會研討會暨RDA工作坊

一、主辦單位:輔仁大學圖書資訊學系、輔仁大學圖書館、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分類編目委員會

二、會議日期:103年5月1日(四)〜103年5月2日(五)

三、會議地點:輔仁大學濟時樓九樓會議廳

四、徵文對象:國內外圖書資訊相關系所教師、碩博士班學生、圖書館館員、發表本研討會相關主題之專家學者

五、截稿日期:即日起至103年3月3日(一)止。

六、會議主旨

本研討會的目的在於藉由多元化知識的角度探討圖書資訊相關之理論、研究、開發與實務,讓與會人士能夠在傳統與現代、理論與實務、管理與服務、不同科技在圖書資訊經營、服務與開發設計相關議題上,進行知識的交流與學術的對話

七、會議報名日期:至103年4月28日(一)止

八、發表論文名單公布:本次研討會發表論文者審查通過名單

1.通知函及審稿意見表將於103年3月26日(三)以限時郵件寄出。
2.論文發表場次分別安排於103年5月1日(四)上、下午。將由本會直接安排發表時段,如有無法出席之時段敬請於103年4月9日(三)前告知本會。

九、贊助單位:EBSCO美商博科外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WINJOIN文景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