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數學系與資拓宏宇公司(IISI)第四屆人才培育計畫招生說明會暨企業參訪

此為一學年培訓課程,完全以業界實戰所需的資訊軟體開發技術為訓練主軸,課程包含:Java開發、資料庫應用、網頁開發程式技術以及軟體開發實務等。以系統化授課方式,輔以專題製作之實作演練,完訓後,更提供表現優異之學生實習及加入資拓宏宇公司員工之機會。

─招生說明會暨企業參訪訊息─

舉辦時間:2015年325日(三)13:00-16:30

舉辦地點:IISI資拓宏宇板橋總公司(13:00PM在耕莘樓MA405集合)

建議對象:預計一年後畢業之學生(學士/碩士皆可)、近期畢業校友

報名方式:對此專班有高度興趣且具學習毅力者請在3月17日(二)前至報名系統報名。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3771

注意事項:基於高額培訓成本的投入,學員須全程參與訓練課程,不得任意缺席,學員培訓結束後不得拒絕資拓宏宇安排實習甄選面試機會,經面試合格者應同意至少服務一年期之給薪實習工作。

備註:參訪全程免費,回程交通自理!名額有限請及早報名!

諮詢窗口:數學系黃靜文助教(02)2905-3733 (Email:pesce@math.fju.edu.tw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