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資拓宏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IISI)-第四屆資訊系統開發實務專班培訓第二梯次招生

輔大數學系-資拓宏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IISI)
第四屆資訊系統開發實務專班培訓第二梯次招生

建議對象 : 預計一年後畢業之學生(105/6畢業)(學士/碩士與及是否服完兵役皆可)、近期畢業校友(含今年畢業)

培訓期間 : 民國104年9月 ~ 民國105年6月每周三1:30p.m.~5:40p.m.與每周五3:30p.m.~6:40p.m.

注意事項 : 基於高額培訓成本的投入,有意參與甄選的準學員請留意以下事項並慎重考慮後報名。
           一、經錄取開始培訓後務請全程參與課程,用心學習。進入培訓後,勿任意退選致影響其
               他學員培訓之權益。
           二、培訓結束後不得拒絕資拓宏宇安排實習甄選面試機會,經面試合格者應同意至少服務
               一年期支給薪實習工作。

截止日期 : 民國 104 年 6 月 10 日

報名網址 : 數學系網站 http://www.math.fju.edu.tw/ 首頁公告。
           (註 : 報名時連絡選項務必填寫常用的e-mail與聯絡電話, 方便安排面談時間, 與及錄取通知)


簡介:

198小時業界實務訓練! 完全免費! 手把手帶領您跨入資訊產業!

數位化的資訊世代, 嚮往跨入這主流產業的您,
輔仁大學數學系與資拓宏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IISI)所合作開立
的 " 2015 IISI 第四屆資訊系統開發實務課程 "
是您的最佳選擇!

課程優勢:
1.跨領域招生不限科系
2.課程內容以資訊業界實戰所需的軟體開發技術為主軸
3.由業界資深從業人員親自授課
4.課程市值至少6萬, 完全免費
5.完訓後, 提供表現優異學員加入資拓宏宇的機會

資拓宏宇國際(IISI)介紹

資拓宏宇為台灣資訊服務軟體公司領導品牌,
主要股東為資策會、中華電信及IBM Taiwan;
成員包括數百位各領域之精英.
我們已累積三十年資訊系統與軟體開發實力, 並擁有多項專業技術認證,
在資訊服務領域為專業且穩健的標竿公司。


了解更多: 請洽數學系助教室MA407 廖建通助教 (02)29053733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