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臺北市立圖書館大直分館 徵求 約僱課員1名

公告者: 
臺北市立圖書館大直分館

一、資格條件:

國內外專科以上學校畢業,並具圖書行政庶務及閱覽實務工作經驗者尤佳;且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至第28條各款情事者。

二、 工作項目:

(一)人事業務。(二)研輔、研考業務。(三) 會計、政風業務。(四)總務業務:公文、財產、清潔、飲水機、室內空氣品質管理。(五)採編業務:新進中文圖書加工。(六)閱覽業務:流通櫃檯輪值;書籍整架維護及新書引介。 (七) 圖書管理與櫃檯輪值(需輪值早晚班及假日班)。(八)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三、工作地址:

臺北市立圖書館大直分館(臺北市中山區大直街25號3-5樓)。
 
四、聯絡方式:

1.意者請檢具履歷、自傳及相關學歷畢業證書影本,如有圖書行政庶務及與本職務相關之實務工作經驗者,需檢附證明文件,於104年6月15日前email至tfcheng@email.tpml.edu.tw信箱,或逕寄10463臺北市中山區大直街25號3-5樓大直分館主任收(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信封上請註明「應徵大直分館約僱課員職務」。
2.初審合格者,擇優通知面試及繳驗文件正本,資格不符或未獲遴用恕不另行通知及退件;面試成績未達標準者,不予錄取。
3.本職缺預定僱用期間自通知報到日起至104年地方特考錄取人員分發報到前1日;惟僱用原因消失時,本約僱人員即應離職,當事人不得有任何異議。新進人員需試用,成績合格者正式僱用,不合格者終止僱用。
4.本次徵選,除正取1名外,視成績擇優備取若干名。
5.待遇每月約新臺幣33,908元(含勞健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