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彰化愛鄰協會誠徵專案館員

公告者: 
彰化愛鄰協會

社團法人彰化縣愛鄰社會福利協會

徵求偏鄉行動圖書館專案館員一名

 

甘地:「你的行動或許沒有意義,但是你還是非做不可。

這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為了讓你成為,不被世界改變的那個人。」

 

如果你對非營利組織工作具有高度熱情,喜歡帶領團隊創造高峰經驗,重視團隊合作,同時也能獨立作業,喜歡與小朋友們相處,外出不怕曬太陽,為的是在孩子的心田裡放下希望的夢想種子,相信這世界唯一不變的是一直在改變,故能面對變動時,樂觀處理問題。

那麼你就是我們要找的人,請來信自我推薦...

 

工作職稱: 

 偏鄉行動圖書館館員

職務簡介: 

1.此職缺為「偏鄉行動圖書館」工作團隊的一員,為一年約聘專案館員。與彰化地區小學及機構建立合作網絡,協助教育夥伴推動閱讀深耕方案

2.願成為偏鄉學童的心靈捕手,建造他們生命的根基,以閱讀點燃生命之火、以故事傳遞生命感動。

3.協助提案計畫撰寫、申請、執行及成果報告。

4.處理兒童圖書管理業務、辦理行政相關業務、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5.定期協助教師與志工的教學、培訓、研習等活動,並具備活動企劃與執行能力

應徵方式: 

意者請速將履歷表、自傳(含詳細之通訊地址及電話)等寄至:500彰化市三民路407號五樓 彰化愛鄰協會洪敦明先生收或傳真04-7235810,或電洽:04-72626203分機48,或寄送電子郵件至aimreading@gmail.com;合則約談,不合者恕不退件。

截止日期: 

 2015/07/31 (五)

需求人數: 

 1人

附註: 

欲應徵者,請至 協會網站http://ai.org.tw/ 或搜尋臉書粉絲頁”讓夢想起飛的閱讀空間”或協會部落格http://blog.yam.com/roomtoread瀏覽,以瞭解實際服務內容
(請參閱協會簡介影片:http://youtu.be/GdMAjCRL1Ts)

聘任期間:104年8月1日至105年7月31日(視方案執行表現概況予以續聘)

 

最低學歷: 

 大專

科系限制: 

 限圖書資訊、心理、社工、教育等相關系所畢

年齡限制: 

 不拘

經歷: 

 不拘

性別: 

 不拘

其他條件或專長: 

1.對推動兒童閱讀有熱忱,樂於與他們相處,並具備兒童圖書管理經驗為佳。
2.有團隊意識又能獨立作業,具行政溝通協調能力者佳。
3.需有駕駛手排車經驗,基督徒男性尤佳。

----

機關(構)名稱:  社團法人彰化縣愛鄰社會福利協會  人事聯絡人:洪先生地址:  500彰化市三民路407號五樓        電話:  04-7262603#48電話:  04-7262603#42   傳真:04-7235810e-mail :aimreading@gmail.com統一編號:      99191972 

附加檔案大小
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con 徵才283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