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中國科技大學圖書館 徵求 採編組館員(職務代理人) (1人)

公告者: 
mistar

機關(構)基本資料: 機關(構)名稱: 中國科技大學圖書館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56號電話: (02)2931-3416人事聯絡人資料: 人事聯絡人: 黃小姐電話: (02)2931-3416#2535電子信箱: caroline0304@cute.edu.tw(link sends e-mail)隱藏職務登錄  應徵方式: 

◎意者請備妥履歷(含自傳、正面照片)於104年7月22日(週三)下午5:00前以電子郵件方式寄至:caroline0304@cute.edu.tw(link sends e-mail)
◎請於郵件主旨註明「應徵採編組職務代理人」,未標明者恕不受理。
◎本館將視情形擇優通知面試,資歷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
聯絡人:黃小姐(Tel :02-2931-3416#2535)

工作職稱: 採編組館員(職務代理人)職務簡介: 

一、職務簡介
1.期刊、電子資源之採購相關業務
2.採編組預算編列與控管
3.台北校區圖書推廣活動相關業務
4.圖書館委員會、圖儀委員會議相關業務
5.明倫館財產管理
6.其他行政及臨時交辦事項
二、上班地點:台北校區圖書館 
三、可上班日:104年8月1日
四、工作時間:本職務係人員留職停薪期間職務代理人,聘期自104.8.1至105.1.31止,視留職停薪人員復職與否及工作表現,決定後續聘約。 

截止日期: 2015/07/22 (三)附註: 

需求人數: 1人隱藏職務限制  經歷: 不拘最低學歷: 不拘其他條件或專長: 

不拘

科系限制: 圖書資訊相關學系尤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