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教學卓越計畫】好康等你來─只要修完線上課程,我們就給你獎勵金!

學生修讀磨課師學習心得分享會

目前已經有11位同學,共修讀28門磨課師課程,已送出獎勵金22萬,你還在等什麼!
想知道他們怎麼獲得獎金的嗎?修課對他們有什麼好處?
來聽聽他們怎麼說!!

時間:10/1(四) 12:00-13:30
地點:羅耀拉SL117
報名網址:http://activity.dsa.fju.edu.tw/MemberJoin.do?lessonID=25382
(活動代碼24225,報名截止日期9月30日(二)下午12:00)

---------------------------------------------------------------------------

誰說學習只能在學校?
網路上有好多名師等你來跟他們挖寶!
身為數位時代的你,也熱愛學習的你,
磨課師(MOOCs)是你最好的選擇!
一流大學免費線上課程 都在這:https://zh-tw.coursera.org/

現在你只要在我們認定的國內外磨課師平台修讀完課程,
並憑平台核發的完課證明(或修課證明),我們就獎勵你!
個人一門課程最高獎勵8,000元,一人獎勵最高達32,000元,
請於104年11月30日前送至教發中心受理。

詳情請見:http://goo.gl/Ze2VB9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