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99學年度第2學期跨學制(越部)選課日期及注意事項

●本系越部選課規定:本系已有開立之課程,除非衝堂、課程停開、及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不得至進修部修課。【衝堂原則:必修與必修衝堂。選修(演算法、資料結構等電腦課程除外)與必修衝堂則不受理】

選課流程如下:
請同學攜帶選課清單,於日夜互選時間至進修部找慶華助教簽章後,再繳交回日間部小童助教。(進修部有自身之考量,是否讓同學加選由該單位自行決定,沒有一定都可以選到)
●有些進修部課程需另收電腦實習費等,請於加選時問清楚進修部助教,以免未交費用導致罰錢,甚至取消選課資格。
●進修部圖資系課表,可於進修部網站下載
-----------------------------------------------------------------------------------

輔仁大學教務處 公告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0年2月14日
發文字號:輔教二字第1000020002號
主旨:公告本校99學年度第2學期跨學制(越部)選課日期及注意事項。
依據:本校學生跨學制選課辦法。
公告事項:
一、99學年度第2學期跨學制(越部)選課日期訂於100.2.25.(五)至100.3.2.(三),請如期辦理,逾期不予受理。
二、跨學制(越部)選課者,應持空白三聯式選課清單至日間部及進修部各學系辦理,退選時亦同。
三、學士班及進修學士班學生辦理跨學制(越部)選課,每學期最多不得超過該學期總學分數之1/3(不含教育學程學分),進修學士班學生修讀日間部輔系不受1/3之限制。每學期選課最低總學分數之限制,仍依各學制之規定。
四、體育因補修或重修必修課程,而與本班必修課上課時間衝突者適用跨學制(越部)選課。
五、學生修讀輔系或雙主修,如與本班必修課程衝堂時,亦適用跨學制(越部)選課。
第一頁 共一頁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