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文藝資料研究及服務中心誠徵工讀生2名

公告者: 
財團法人台灣文學發展基金會

工讀類型:工讀生

公司機關:財團法人台灣文學發展基金會.文訊雜誌社

部門名稱:文藝資料研究及服務中心(專門圖書館)

職務名稱:資料中心工讀生

職務說明:整理圖書、期刊或照片、建檔、上架,或其他交辦事項

需求人數:2人

上班地點:台北市10048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6樓

工作時間:

即日起可開始上班,星期一~五,早上9:00~下午6:00 (午休1小時,彈性時間);

每週上班至少3個工作天 (每週工作時數滿25小時以上)

求才條件:

1.圖資系(所)或文學院系(所)大三以上之學生,檔案管理相關經驗者優先考量

2.熟悉電腦操作,做事細心負責者

聯  絡  人:張小姐

電        話:02-33435430

電子郵件:yufang7585@gmail.com ; yufang@wenhsun.com.tw ;

徵才源由:

《文訊》雜誌創刊於一九八三年,近三十年來,《文訊》用評介、報導、專題的方式,紀錄文學、書寫歷史,用論壇方式廣納觀點,用展演活動拓展領域,深入基層,瞭解地方,更擴充台灣文學領域,關照世界華文文學,更加速史料蒐集及數位整合。

文訊資料中心基於文藝資源與校園共享理念,於二○○一年推出「文藝資料研究及服務中心與各大學中文系所教學合作計畫」,目前已與十餘所大學師生進行教學合作。文訊資料中心屬專門圖書館性質,典藏著重中文文學方面資料,現有中文文學/文藝圖書及雜誌約二十萬冊、二十多年報紙副刊、專題剪報等資料,以及數量龐大的文藝活動照片、作家書信、手稿,是了解台灣當代文學最便捷的窗口。

喜愛文學的你,想掌握台灣文學脈動,想觸探數位文學應用,這是一個不錯的工讀機會。

 

意者請mail履歷自傳,主旨:文藝資料研究及服務中心工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