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銀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PhotoFast)

公告者: 
盧小姐

公司名稱:銀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PhotoFast)  http://www.photofast.com/

 

公司介紹:消費性電子產品的台灣品牌,創立於2003 年。擁有國際化運作的經營團隊,秉持“快速創新" (Fast innovation) 的企業服務理念,持續提供全球消費者高品質、高效能、高相容性、高穩定的消費性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i-Flashdriver(雙頭龍隨身碟)

 

職    稱:工讀生          https://pro.104.com.tw/vip/job/jobmaster?jobno=7761044

 

工作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23號7樓(近忠孝新生捷運站1號出口)

 

需求人數:1~2人

 

工作時間:星期一到五,早上9點到下午5點

 

薪資待遇:時薪$120元

 

工作內容

1. 主要協助商品出貨包裝、商品檢查、撿貨、測試。希望細心、耐心

2. 協助處理庶務性工作

3. 主管交辦事項

 

其他條件:

1. 細心、耐心、上進心、刻苦耐勞

2. 可依上課時間調整工作時間

 

有意願者,請先寄履歷è‡ï¼Œè¬è¬!

聯絡人:盧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