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輔大熱血.灌溉生命】捐血精彩登場!

生命無價,捐血者所捐贈的血液,是傷病者在危難中重燃生機的寄託。
加強全體師生們對於「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善念;也是一件利人利己的愛心義舉。
鼓勵大學青年朋友們一起參與身體力行成為公益捐血者,用最健康的血液救助需要使用的病患,
從而推廣「保護生命」的人道精神。每個人的生命價值不單是自己的成就,而是如何開始為他人的服務及幫助,
所謂『施比受更有福』,今生能施予者必是豐富德福之人。

輔大捐血活動說明:
活動時間:2016.9.20-21(二/三),12:30–19:30
活動地點:校門口及利瑪竇大樓前

第一重:凡捐血成功者即贈送捐血伴手禮【手機鏡頭組 】、【自拍神器】、【OTG隨身碟】、【不鏽鋼泡麵碗】 四選一、店家優惠卡。
第二重:首次捐血成功者即可獲得福袋
第三重:凡呼朋引伴,三人成行並成功捐血者或一人成功捐兩袋者,享有第一重優惠外,並可參與抽獎活動!
(獎項內容有腳踏車、拍立得、電影票、手機電腦兩用隨身碟8G 、專業造型直髮離子燙髮夾組、手機三合一行動電源 …等)

呼朋引伴來【捐血】一同做愛心!!

分類: